close

等著看好了!!
等我把這顆遲來的弱弱的罵掌吃掉,
配上冰涼透心的皮爾森典型德國工業啤酒,
就恢復依舊帥氣風發的"廖小華"!!
Kaiserdom Pilsener德國啤酒
這支創自1718年德國的Kaiserdom Pilsener,
依循皇家主教頒佈的"啤酒純淨法(純酒令)"
規定只允許使用麥芽、啤酒花、水來釀造,
簡單的說同為底層發酵的皮爾森啤酒,
德國的,比最早釀造出Pilsener的捷克,
顏色較淺較金黃,整體口感較乾爽銳利,
同樣有麥芽香,但較輕。
初入口有著Pilsener的標準甘甜,
隨著輕快散去的泡沫帶出麥香與啤酒花苦,
很標準的平民德國工業啤酒,便宜的鮮明爽快。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
有時繞啊繞的出不去,
老天也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
但我的心早已比鋼鐵還耐操,
從來就不是個會輕易被打敗的自己。

謝謝這陣子辛苦關心我的家人朋友老師同事,
真是抱歉害大家擔心這三個月越來越弱的我。

你問我問題都解決了沒?!
廢話,這世上怎麼可能有解決完問題的一天,
繞不出來就別慌張忙亂硬闖了,
順其自然換個心境繼續前行就是了,
其他的,你不是我,說再多也干你屁事!!!

「找個值得耕耘的地方,種下你的幸運」
感謝余總這句話,把我弱弱的心情恢復了一半。
我會繼續用更強的方法讓大家看到我的專業,
但至於時間,我想,我要自私的留更多給自己,
也許只是出去走走看場電影,那也是我的小確幸。

只是,劇烈的頭痛依舊,再冰的水也凍不住><
身體的恢復可能沒辦法那麼快,
最近心臟藥吃的兇,庫存已見底,
該乖乖接受逃亡超過半年,榮總的通緝到案回診。

至於如何開心起來,
當然是我愛的手沖單品咖啡、美食美酒啦。
開放給朋友重新開始邀約請我吃飯^^
名額有限,先排先贏,
記得我一貫的原則,太弱的餐廳就不要揪我了。

轉載請註明來自#廖小華-吧檯教室^^

arrow
arrow

    waw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